李巧贞:瓷都互联网+建设的弄潮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李巧贞是我市信息化建设主力军—景德镇电信公司最年轻的中层干部,公司政企客户部副主任。李巧贞99年学校毕业后在电信公司从事核心传输、网络监控管理工作,参与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北京奥运、冰灾水灾等重要通信保障和抢修,取得优异成绩;近年来成为景德镇电信改革转型的先锋,成为信息化建设和互联网+大潮中的弄潮儿,牵头进行的学校“三通一平台”信息化项目建设,让我市各大学校步入互联网+“数字校园”时代,通过提供协同通信、旺铺助手、全球眼等信息化应用产品,助力瓷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理解我市各行各业,各类客户对“互联网+”的核心需求,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一揽子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和支撑服务,带领团队进行了景德镇智慧政务、智慧城管、智慧交通、智慧旅游等信息化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我市信息化水平,为景德镇“互联网+”和“智慧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巧贞由于技术出众,工作出色,业绩突出,先后荣获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景德镇电信劳模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李巧贞唱响了新时代的巾帼之歌,充分展示了女性自尊、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诠释了新时代瓷都最美女性的魅力,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