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送温暖,关爱显真情——景德镇市妇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1日

  岁末寒冬送关爱,节前慰问暖人心。为了让基层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9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伟秀带领全体妇联干部到乡村振兴帮扶村乐平市临港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帮扶户送去慰问金与生活必需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景德镇市妇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声声慰问暖心扉,句句话语情涌动。慰问走访中,郑伟秀主动到帮扶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实际困难,鼓励帮扶群众积极上进、克服困难,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逐步改善生活,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在春节到来之际,健康平安过大年。


  通过春节前夕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加深了与帮扶群众的感情交流,拉近了彼此距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景德镇市妇联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守望相助的巾帼合力,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和困难家庭身边,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