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市直机关女干部文化生活建设座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为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女干部文化生活,提升艺术品位和修养,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10月29日,市妇联召开市直机关女干部文化生活建设座谈会,来自市直机关近20名女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市妇联召开市直机关女干部文化生活建设座谈会


  会议讨论了如何组织和开展有益于妇女干部文化生活的各项活动,并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收集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活动建言献策,会议气氛活跃热烈。


市妇联召开市直机关女干部文化生活建设座谈会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盛璟晶指出要大力加强妇女干部的文化建设,以活动为载体,将文化建设融入妇女干部日常生活。市妇联将千方百计为妇女干部搭建好活动平台,创新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现瓷都妇女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美丽风采。


  会上,大家进行了头脑风暴,对文化生活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提出举办活动要结合实际,合理安排;有的提出文化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要动静结合,内外兼修,既可以开展书法、绘画等修心养性的文化活动,也可以安排瑜伽、太极等健身运动。此外,大家还提出茶艺、插花、陶瓷文化、国学、女性健康讲座等课程的需求和建议,并希望活动的开展与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紧密结合,为推动景德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召开市直机关女干部文化生活建设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彰显了瓷都妇女干部对生活的热爱,加强了市直机关女干部之间的情感联系,同时收集了许多文化活动建设性意见。座谈会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茶室和活动室。此次会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