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市妇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市妇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2日,市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盛璟晶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时机非同寻常,主题非常重大,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盛璟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领会,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装进心里做好宣传工作。妇联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自学、集中学、实践学相结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仔细撰写心得体会,力求学的深学的透。
  二要广泛宣传,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妇女心中做好引领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迅速行动,广泛开展赣鄱红色娘子军宣讲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积极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女性先进典型,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三要承上启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巾帼作用做好谋划工作。从现在到年底,仅剩两个月时间,各项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全面谋划好2021年的新征程,全面展示好瓷都妇女的新作为。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把全会的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在破除改革难点上下功夫,在为妇女群众提供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引导妇女积极参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开创瓷都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