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生活 舞动乡村”景德镇市乡村广场舞大赛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0月16日,“小康生活 舞动乡村”景德镇市乡村广场舞大赛在景德镇市综合训练馆举行。全市各县(市、区)25支广场舞代表队近四百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此次乡村广场舞大赛由景德镇市妇女联合会、景德镇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市广场舞·健身秧歌协会承办,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小康生活 舞动乡村”景德镇市乡村广场舞大赛举行


  25支广场舞代表队依次登场,以舞会友、切磋竞技、一展风采,表演了《心在路上》、《微山湖》、《茶香中国》、《满园春色》、《欢乐渔鼓》、《茶山情歌》、《荞麦花》等舞蹈节目。舞蹈队员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舞出了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舞出了广大基层乡村广场舞爱好者风采,展示社会主义新农村美丽形象和丰富的文体生活。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近年来,我市牢牢把满足人民群众文化、旅游和体育美好生活需要的目标要求,持续推动文化、旅游和体育高质量发展。广场舞作为一项全民健身活动,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项目,在我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


“小康生活 舞动乡村”景德镇市乡村广场舞大赛举行


  广场舞·健身秧歌协会主席黄梅玲介绍,此次比赛旨在选拔优秀队伍参加江西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和江西省乡村广场舞大赛,同时也是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我市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推动我市广场舞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