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干部,重阳话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适逢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老干部,10月10日上午,景德镇市妇联组织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忆往昔,话发展,共度重阳。


关爱老干部,重阳话发展


  市妇联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国庆期间,大家一直沉浸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自豪感、幸福感中。中国经济实力日益雄厚,综合国力稳步提升,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各项政策贴近民生。大家为生活在这样的国度,能够共享改革开放发展红利深感欣慰和荣幸,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市妇联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是市妇联的传统。坚持以老同志满意为标准,以“老干部工作无小事”为理念,关心、尊重、帮助老干部,每逢重要节假日都要看望慰问老干部,积极组织她们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她们的精神生活,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同时,不断引导老干部紧跟形势,发挥优势,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步。老干部们也积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做好坚定理想信念的领头雁,当好培育核心价值观的火炬手,传好中国精神的接力棒。今年,86岁的黄双娥同志还喜获“景德镇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关爱老干部,重阳话发展

黄双娥——2019年荣获“景德镇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老干部、老党员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妇联将继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关爱老干部,重阳话发展

  老干部们积极参加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