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共祝祖国七十华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0月1日,景德镇市妇联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组织50名妇女代表在市人民广场参加升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爱你,中国!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共祝祖国七十华诞


  升旗仪式结束后,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


我爱你,中国!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共祝祖国七十华诞


  收看过程中,当一列列步伐整齐、气势恢宏的方阵队伍前进、一对对装甲车以一往无前之势开进、一排排飞机凌霄而起、一件件新式武器装备展现在大家面前时,大家仿佛置身现场,激动之情无以言表,爱国热情在每个人的心中激荡。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纪念活动充分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发展的新变化、新格局、新气象,大家倍感自豪、深受鼓舞。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