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市妇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30日下午,景德镇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周海凤主持,市妇联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组长郑小兵出席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大部署,安排市妇联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


市妇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盛璟晶签订责任状


  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根本保证。市妇联党组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总体部署,紧密围绕妇联改革创新,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盛璟晶就2019年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六点思路:


  1.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认真落实2019年党组中心学习计划,将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自学、调研等各种形式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


  2.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推动各级党组织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基本制度。


市妇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逐级报告制度,切实把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分管责任具体到位、抓实抓牢,以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到位。


  4.全面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强化内部监督,严密组织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信息、填报等工作,坚持谈心谈话长效机制,发挥提醒、函询和诫勉的教育警示作用。


市妇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全面净化政治生态。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6.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将“四种形态”作为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抓手,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为深化妇联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市妇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盛璟晶强调:新时代已经描绘出未来高质量发展蓝图,市妇联正走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们要感恩奋进,争抓实干,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的新画卷贡献景德镇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