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健康人生,乐平市妇女群众歌舞展演大赛活动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舞动健康人生,乐平市妇女群众歌舞展演大赛活动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广场舞健身运动的发展,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我市“双创双修”活动,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获得感和幸福感,7月26日下午,由乐平市妇联主办,乐平市广秧协会、乐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以“爱国歌曲唱起来,幸福生活跳起来”为主题的广场舞选拔赛在市老年大学举行,来自全市各舞蹈队的20支队伍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中国美》《中国梦》《军歌声声》《幸福中国一起走》……一首首红歌唱响,一个个舞动飞扬。扇子舞、红彩绸、健美操......阿姨们精心组织,轮番上阵,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精彩的节目也获得了现场观众以及其他选手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比赛的输赢已经不很重要,通过欢快的舞蹈、展现广大妇女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才是活动的主旨。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乐平市广秧协会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巾帼英雄》获得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以9.913分夺得桂冠;接渡光明舞蹈队、接渡朝霞舞蹈队、快乐拉丁舞蹈队分获二、三、四名。据悉,本次脱颖而出的四支舞蹈队将代表乐平市继续参加景德镇市妇女群众歌舞展演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