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 用爱温暖事实孤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月27日上午,“把爱带回家 温暖过新年”暖冬行动在市同心社工服务中心开展,拾穗行动受资助的30名事实孤儿及其家长现场领取了一批爱心物资,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暖暖的关爱。


暖冬行动 用爱温暖事实孤儿


  当日,市妇联副主席吴文燕,市巾帼志愿服务协会执行会长徐国凤以及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党员志愿者周海洲和吴大卫向30名事实孤儿及其家长发放了每人200元的拾穗行动新年红包以及爱心人士捐赠的大米、食用油、棉袜等爱心物资。


  据悉,拾穗行动公益项目每年为景德镇的事实孤儿发放资助金2600元,其中包含了200元的新年红包。而大米和食用油则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捐赠,这位爱心人士已经连续多年通过媒体,向困难群众捐赠大米和食用油。此前,志愿者已经将部分大米和食用油送往珠山区竟成街道小港咀村、银坑村和昌江区吕蒙乡历尧村、浮梁县寿安镇鸿兴村等地,向困难群众发放。


  此外,爱心人士方灯华为孩子们捐赠了100双棉袜,给孩子们送去新年的祝福。暖冬行动是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持续多年的公益活动,在2024春节来临之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巾帼志愿服务协会和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共同举办本次公益活动,给予事实孤儿和困难群众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