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指示精神 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市妇联副主席吴文燕带领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对中心场地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工作重点清查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是否规范,是否存在非必要易燃易爆物品等,并确保单位人人懂得预防火灾的知识,掌握使用灭火器的基本技能,具有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


​景德镇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指示精神 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清查工作,不仅确保配齐了消防安全设备等“硬设施”,还增强了中心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及防范能力的“软实力”。下一步,景德镇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定时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以对妇女儿童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守牢安全底线,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切实在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筑牢中心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