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添动力”——景德镇市妇联招商小分队在行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和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决策部署,景德镇市妇联积极响应,以“引进来”的形式开展本次招商活动,九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显莲,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浔一行来景德镇市开展招商考察,景德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伟秀,党组成员周海凤陪同。


“筑巢引凤添动力”——景德镇市妇联招商小分队在行动


  在考察期间,双方通过沟通交流,增进共识,相互寻找产业结合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考察人员一行人还参观了景德镇市玉风瓷厂、景德镇市望龙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市恩益陶瓷有限公司和景德镇市恩达陶瓷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在景德镇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和会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参观了陶瓷生产链,体味陶瓷文化的丰富内涵。郑伟秀主席表示:栽好“梧桐”树,引来“凤凰”栖。我们要为景德镇陶瓷文化走出去贡献巾帼力量,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加强两地间的交流协作。


“筑巢引凤添动力”——景德镇市妇联招商小分队在行动


  今后,景德镇市妇联将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结合职能职责,通过聚焦产业发展、聚焦营商环境、聚焦招商引资,认真落实双“一号工程”的部署要求,组织“巾帼招商小分队”开展“走出去”招商和“请进来”方式活动,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加强汇报对接,积极主动协调,努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我市投资兴业,努力学习其他地市优质企业的先进做法,为谱写新时代“瓷都故事”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