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携手“全国三八红旗手”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心关爱儿童,努力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市妇联携手先进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陈菊荣赴浮梁县福港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伟秀,副主席陈淑红,浮梁县妇联相关人员等参加慰问,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品。


市妇联携手“全国三八红旗手”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郑伟秀对学校的教育理念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成长,通过赏识教育、挫折教育培养孩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要践行儿童友好理念,坚持校园环境以儿童为本,教师教学在兼顾全面性的同时把握个性,学校、家庭、社会三方教育相结合,全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市妇联携手“全国三八红旗手”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一份慰问,一份牵挂,更是一份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党和政府的关怀就像一颗种在孩子们心中向上向善的种子,指引着他们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进。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服务社会的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少年儿童,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