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市妇联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情暖中秋】市妇联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10日,市妇联常态化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恰逢中秋佳节前夕,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贫困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市妇联调研员徐和平带领结对帮扶干部来到瑶里镇东埠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市妇联领导和结对帮扶干部与建档立卡贫困户面对面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心声,表示妇联组织会尽一切力量为他们排忧解难,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于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不仅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节日的温暖,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重要的是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其实是市妇联精准帮扶的一个侧影,近年来,市妇联积极引导干部、整合各种资源、广泛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精准扶贫,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来营造帮扶救助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妇联将继续尽心尽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传播更大的正能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