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2019年9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钟志生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妇联主席盛璟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筱英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罗琴英主持。

  吴筱英提出四点意见

  一、把握总体要求。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二、聚焦目标任务。要通过主题教育,务求理论学习有收获,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促进干事创业敢担当。

  三、落实重点措施。在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方面,要以上率下、学好做好,抓好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和领导干部个人自学。

  四、切实转变作风。要坚持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坚决防止各种形式主义,确保以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盛璟晶提出三点要求

  一、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主题教育作为牢记书记嘱托,不忘初心使命的源泉动力;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的补“钙”良方;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树立良好形象、提高服务水平的内在要求。

  二、准确把握部署要求,结合妇联实际,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中央、省、市主题教育的意见和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大家要聚集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妇联特色,创新实践载体,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加强组织领导,以严深细实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妇联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以又严又实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盛璟晶强调

  同志们,从今天开始,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面展开。搞好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繁重。我们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景德镇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