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主席王庆为我市首个妇女微家授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省妇联主席王庆为我市首个妇女微家授牌


省妇联主席王庆为我市首个妇女微家授牌


省妇联主席王庆为我市首个妇女微家授牌


  8月16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来景调研我市 “妇女微家”建设情况,并为景德镇青花故事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妇女微家”授牌。
  在调研中,王庆充分肯定了我市“妇女微家”的建设工作,并对“妇女微家”的标识、定位和活动组织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她希望我市继续以妇女的切实需求为出发点开展活动。当前特别是在景德镇市陶瓷文化交流方面,为创新创业和景漂景归女性人才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妇女微家”的阵地作用,提高基层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逐步实现"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
  迄今为止,市妇联已建设市级“妇女微家”84个,其中“妇女微家”市级示范点19个。这84个妇女微家分布在党群服务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旅游景点、小区、企业等妇女群众聚集的地方,有针对性的为我市妇女儿童提供了家庭教育、创业致富、法律维权等特色服务。将妇联组织的服务和活动延伸到了妇女群众生活的最小单元,使之成为了妇女群众最细微、最活跃、最贴近居民生活的活动服务平台。
  下一步,市妇联将陆续对其余18个“妇女微家”示范点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