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瓷都——法律进我家”活动走进浮梁站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8月2日上午,景德镇市妇联“情暖瓷都——法律进我家”活动第二站来到浮梁县王港乡王港村,浮梁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占海英主持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琴英出席活动。


“情暖瓷都——法律进我家”活动走进浮梁站


  活动中,罗琴英向在座的姐妹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重视本次普法活动,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做好笔记;二是希望县妇联和镇妇联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妇联的工作,认真组织实施,及时总结宣传;三是希望广大妇女群众们树立崇尚科学、法律至上的理念,主动学法用法,带动家庭普法。


  接着,江西泰方律师事务所李俊律师和郑烨律师围绕婚姻家庭、土地权益等方面内容为当地妇女群众们进行授课。


“情暖瓷都——法律进我家”活动走进浮梁站


  妇女群众们纷纷表示:律师们的授课很精彩,所讲述的法律知识很贴近生活很实用。我们要做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公民,坚决对家暴说不、守住土地上的权益、主宰自己的命运,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