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来珠山区就基层创卫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市妇联来珠山区就基层创卫工作进行调研


  卫生城市是一张含金量很高的城市名片,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


市妇联来珠山区就基层创卫工作进行调研


  创卫工作的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7月15日,市妇联主席盛璟晶、副主席罗琴英一行到珠山区新村街道梨树园社区就基层创卫的有效方式进行座谈调研,区妇联主席、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双创办第一督导组组长、社区代表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市妇联来珠山区就基层创卫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盛璟晶主席现场听取了区妇联关于开展创卫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基层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及妇女群众在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发挥的作用;社区代表也都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及本社区特色,各抒己见、毫无保留,从基层开展创卫工作中好的做法、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以及妇联组织如何发挥纽带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接地气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制定完善妇联系统创卫工作实施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妇联来珠山区就基层创卫工作进行调研


  盛璟晶主席对各社区妇联提出的创卫工作经验都高度重视、一一交流意见、共同探讨。盛璟晶主席强调,当前,我市正在举全市之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我们妇女作为“半边天”,有责任为我们的城市梳妆打扮,有义务为创建增光添彩。各级妇联组织在接下来的创卫工作中,要广泛宣传发动,引导妇女积极参与创卫。

  会后,盛璟晶主席一行实地查看小区楼道内部卫生情况。

下一步,区妇联将着重加强宣传引导,以创建“清洁家庭”为平台,动员广大妇女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活动中来,全面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