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首批家风家教实践基地授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景德镇市首批家风家教实践基地授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和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充分运用家风家教实践基地的力量带动广大家庭参与传承好传统、传递好风尚、倡导好家教,形成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的良好风尚。景德镇妇联在考察筛选和推荐的基础上,决定给乐平市赣东北特址、乐平市中国工农红十军建军旧址、浮梁县勒功乡沧溪村、浮梁县蛟潭镇胡宅村、昌江区余家希望小学、珠山区里村街道马鞍山社区、景德镇市昌河实验小学、景德镇市家长函授学校8个单位授予景德镇市首批家风家教实践基地。


景德镇市首批家风家教实践基地授牌


  希望被授牌单位以此为契机,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优良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等方面不断创新和探索,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广基地的经验做法,深入推进我市家庭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为助力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