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全家福 | 任娟家庭:读书识礼家风好,知耻明荣胸臆宽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家庭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江西省妇联于2021年6月16日至8月31日在全省开展“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全家福图片及家规家训征集活动,从7月28日起,优秀作品陆续在江西女性微信公众号、江西女性学习强国号、江西女性APP客户端等各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建党百年、不忘初心,

万千家庭、共奔小康,

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全家福 | 任娟家庭:读书识礼家风好,知耻明荣胸臆宽

任娟家庭


  任娟,一身警察蓝,她是昌江公安分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她先后荣立三等功、获昌江区三八红旗手称号,并多次获得上级表彰。丈夫汤波洪,一身火焰蓝,他是景德镇市珠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他们二人携手十六载,从当初的“军警家庭”成为现在的“警消家庭”,无论制服颜色如何改变,家庭称呼如何变化,他们始终以“读书识礼家风好,知耻明荣胸臆宽”的家训教育自己的一双儿女。


  家规家训:


  读书识礼家风好,知耻明荣胸臆宽。


  “向党说句心里话”: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亡之际,无数革命先烈和志士仁人前赴后继,走过血雨腥风,历经血与火的考验,迎来了今日之盛世。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都是追梦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踏征程。我们骄傲,我们自豪,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