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进社区宣讲活动第十一站—走进珠山区周路口街道云锦巷社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为庆祝第26个 “国际家庭日”的到来,进一步传播优秀家庭教育理念, 5月15日上午9点半,景德镇市妇联组织开展的“健康·陪伴·廉洁—爱常在”家庭教育进社区宣讲活动第十一站走进珠山区周路口街道云锦巷社区,以“国际家庭日”为契机,向群众讲授在家庭中如何进行情绪管理。


家庭教育进社区宣讲活动第十一站—走进珠山区周路口街道云锦巷社区


  本次讲座的授课老师是二级心理师郭秋璟,她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正确的人生态度、满意的健康心境心理、和谐的人际关系、良好的个性四大方面进行讲解,阐述了当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时,怎样通过压力的调节、情绪的管理来自我疏导,接纳消极情绪,希望大家保持健康、稳定的心理状态,提升情绪智慧,促进家庭和谐。


  整场讲座,讲理论,说方法,摆案例,提目标,深入浅出,生动活泼,让在座的居民群众了解了要如何用乐观豁达的心态去对待工作、生活,积极营造和谐有序的家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