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景德镇市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报名启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示广大妇女在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弘扬奋斗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景德镇市妇联即日起,启动2019年度景德镇市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评选工作。


  即日起,2019年度景德镇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启动,社会化推荐渠道同时开通!快来报名吧!


  一、推荐时间


  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


  二、推荐方式


  本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以单位、集体、组织等名义进行推荐)。


  三、基本条件


  1.18周岁以上的工作组织关系或身份在景德镇(含派出在省外、境外工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


  2.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品德高尚、甘于奉献。


  4.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在本行业、本领域位居前列,为推进景德镇各项事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5.须获得过县(区)级三八红旗手或,《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所列其他县处级单位授予的称号和专业奖项。


  6.景德镇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不重复授予。


  7.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事业单位中的县处级及以上女性领导干部以及由市委组织部管理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原则上不参评市三八红旗手。


  四、材料申报

  按要求填报《景德镇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登记表》(社会化推荐),于2020年1月31日前将电子版报景德镇市妇联组宣部邮箱:1102678735@qq.com(请于1月31日前发出邮件,以邮箱收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收件)。


  五、其他事项


  凡符合评选条件的优秀女性均可通过社会化推荐渠道参评景德镇市三八红旗手,报名不设名额限制,经资格审查、初评、复评、组织审查、网络公示、终评后,产生10名社会化推荐景德镇市三八红旗手。


  社会化推荐渠道的组织审查工作,将由申请人的主管单位、行业协会或属地管辖妇联组织按申报景德镇市三八红旗手的条件和程序严格开展。


  参评人需认真填写登记表,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评选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市妇联组宣部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参评人核实信息。


  附件:景德镇市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