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区妇联赴鲇鱼山镇开展“深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6月14日上午,昌江区妇联深入鲇鱼山镇徐坊村召开调研座谈会。区妇联主席刘志辉、副主席刘冬梅、鲇鱼山镇党委委员胡越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专职副主席及鲇鱼山镇各村(居)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昌江区妇联赴鲇鱼山镇开展“深调研”


  座谈会就当前双“一号工程”优化营商环境、关爱帮扶妇女儿童、思想引领建设、乡村振兴女性代表等工作内容听取鲇鱼山镇及各村妇联组织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交流探讨。针对基层妇联提出的一些建议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区妇联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及时解答,需进行协调的,将整理台帐同有关领导和部门进行汇报和协调。


  座谈会结束后,各级妇联干部一同前往徐坊庆春蔬菜基地和徐坊村祠堂现场参观学习。


昌江区妇联赴鲇鱼山镇开展“深调研”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按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纽带与桥梁的作用,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的建设;凝聚巾帼力量,用心呵护营商环境,把本职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争当优化营商环境贡献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