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关爱延续,温暖依旧!升级版“暖心行动”启动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小伙伴们,

还记得去年的“暖冬计划”吗?

妇联“娘家人”与志愿者们

用爱温暖了整个冬天!

图片

今年,

关爱延续,温暖依旧

升级版“暖心行动”来啦!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

但相同的是我们对困难群体的

牵挂与真情!


珠山区:升级版“暖心行动”启动啦!


  冬天是孕育期望的季节,冬天是收获未来的时节,12月27日上午,由珠山区妇联主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指导,景德镇市一路阳光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暨珠山区妇联“暖心行动”启动仪式在昌河广场举行,景德镇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景德镇市卓蔚公益、盘古公益、雨花斋等单位志愿者以及受益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珠山区:升级版“暖心行动”启动啦!


  仪式上,珠山区妇联主席赵喆简单介绍了近年来区妇联在关爱妇女儿童方面的工作,并表示在日益快速变化的时代要与时俱进,要更多的指导支持公益组织的发展,让更多的公益组织去做好事、去把好事做好。正是基于对公益组织的信任,珠山区妇联指导一路阳光志愿者协会在2019年开展了暖冬计划,2020年又开始了暖心行动,这两个公益活动受益的妇女达到300余人,受益的儿童150余人,发放的善款和物资总价值15万余元,暖心行动还计划对部分困境妇女进行免费家政培训及职业介绍,让她们走向自食其力之路。


  另外,景德镇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万秘书长作了致辞,对开展的温暖包助学、“彩虹村”助学、儿童服务站、净水计划、二手衣物回收等活动给予了表扬;一路阳光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徐翼用数字展示了协会的工作成果,也期待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发扬志愿者精神。


关爱启动!


  “彩虹村”项目


  为辖区内20名特困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发放助学金,每人500元,旨在关注特困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健康成长与正常求学。 


  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有时候不幸的家庭也是相似的,但幸运的是,这些孩子有我们一直在关心温暖他们,愿这些孩子们心底充满着阳光快乐健康的长大!


珠山区:升级版“暖心行动”启动啦!

                          

  “温暖包”项目


  这个温暖包可不简单,里面含有12种物品:分别是棉帽、棉衣、围脖、手套、棉鞋、棉袜、书包、护手霜、公仔玩具、画笔、贺卡、文具盒。


  严冬虽寒,但人心温暖,温暖的不仅是孩子的幼小的身体,更是孩子稚嫩的心灵,同样也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灵,下一步珠山区妇联将开展对困难妇女的走访慰问和家政培训服务,当好“娘家人”,做好“娘家事”,切实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手中。


珠山区:升级版“暖心行动”启动啦!


也许,

只有爱,

才是永恒的温暖!

“暖图片计划 ”

温暖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