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区妇女群众歌舞展演大赛开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昌江区妇女群众歌舞展演大赛开赛


  7月25日上午,昌江区妇女群众歌舞展演大赛在区跆拳道馆举行。此次大赛以“爱国歌曲唱出来 幸福生活跳起来”为主题,共有15支参赛队伍。

  比赛还未开始时,赛场前的观众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队伍按序号依次进行歌舞表演。表演时,参赛者们全身心投入到每个舞蹈动作中,伴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现场可以听到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譬如《点赞新时代》、《最美的中国》、《不忘初心》等等。从参赛者的表演中流露出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经过2个小时精彩的比赛,评委们公平公正地选出了分数靠前的4支队伍代表区里参加市妇女群众歌舞展演决赛。4支队伍分别为河西表演队、五龙山欢乐队、梦幻百合队、萍萍舞蹈队。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区妇联、区教体局主办,景德镇广场舞健身秧歌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