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景漂妇委会成立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珠山区景漂妇委会成立了


  “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为有效推动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不断开拓“两新组织”中组建妇联组织的新路子,积极探索创新“两新”组织中的妇联组织模式。 7月3日下午,珠山区妇联和珠山区工信委在三宝国际瓷谷“景漂之家”举办了珠山区景漂妇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珠山区妇联和区工信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珠山区景漂妇委会成立了


  会议由珠山区景漂陶瓷流动党员党支部主持,珠山区妇联主席赵喆到会祝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额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妇委会委员,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


珠山区景漂妇委会成立了


  据悉,在瓷都景德镇活跃着3万多景漂,珠山区是景德镇的中心城区,为了更好地凝聚景漂人才,延续瓷都千年的“DNA”,景漂妇女委员会的成立使景德镇的女性景漂找到了“娘家”。景漂妇委会肩负着“团结、教育、引导、维护、服务”的职能,是女性景漂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


珠山区景漂妇委会成立了


  会后,进行了珠山区景漂妇女委员会牌匾揭牌仪式。


珠山区景漂妇委会成立了


  珠山区妇联和区工信委下步将打造景漂妇女微家,使它成为景漂人群的文娱活动的小舞台,提升素质的加油站,科学生活的新空间,党的方针政策的传达室,真正打通联系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