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不让毒品进我家,这堂宣讲超有“料”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为加强广大妇女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9月15日,江西省景德镇乐平市妇联组织赣鄱红色娘子军宣讲团走进临港镇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活动。临港镇妇联、村妇联及部分妇女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赞!不让毒品进我家,这堂宣讲超有“料”

禁毒知识宣讲活动现场,观看禁毒宣传视频片


  在活动现场,乐平市626服务中心主任朱良华通过宣传短片、PPT课件展示、禁毒知识讲座等方式向在座的妇女群众讲解禁毒知识,详细讲解了毒品对家庭的危害和影响,并积极引导大家践行正确的教育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提倡无毒家庭生活理念,提高妇女群众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氛围。


赞!不让毒品进我家,这堂宣讲超有“料”

禁毒知识宣讲活动现场,禁毒知识讲座


  此次禁毒知识讲座,不仅普及了禁毒知识,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还为广大妇女群众创建无毒家庭提出了具体有效的建议,参加讲座的妇女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加强禁毒学习,学会用禁毒知识营造美好幸福家庭生活。


  乐平市妇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发挥组织优势,多方联动,凝聚合力,继续履行禁毒宣传教育职责;继续组织基层妇女开展“平安家庭”创建以及“不让毒品进我家”等活动,发挥基层妇女干部在社会和家庭禁毒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