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吕雅婷开展“把爱带回家”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为做好岁末年初妇女儿童和家庭关爱走访工作,帮助妇女群众温暖过冬,近日,江西省妇联执委、景德镇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吕雅婷一行前往景德镇市昌南新区洪源镇洗马村开展“把爱带回家”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吕雅婷开展“把爱带回家”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吕雅婷为洪源镇洗马村困难家庭儿童发放慰问金,给受助儿童家庭送去牛奶、大米、食用油、水果、零食大礼包等慰问品。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她们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长辈们”的呵护。


  随后,吕雅婷一行又走访了困难家庭,并为她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并对每一户困难家庭都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她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情况,为她们提供帮助,鼓励她们勇敢的直面困难,对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保持乐观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