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临,市妇联心系困难家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每逢佳节倍思亲,妇联关爱暖人心。适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市妇联情系困难家庭和贫困妇女,走访慰问部分贫困妇女,给予她们节日的问候,切实帮助她们解决生活的困难。


双节来临,市妇联心系困难家庭


  9月29日上午,市妇联机关干部一行,来到对口扶贫的瑶里镇东埠村,和对接帮扶的9名贫困户座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每户送去了价值300元的家庭包,并了解他们脱贫发展的进度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用好党的脱贫政策,凭自已的勤劳,摆脱贫困,加快致富。


双节来临,市妇联心系困难家庭


  9月30日下午,市妇联、市女企协领导在市电影公司负责人陪同下来到东郊影院宿舍,看望困难职工吴建国及妻子曹彩娥。2014年,吴建国不幸遭遇车祸成植物人卧床不起,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在这六年间,曹彩娥以一弱女子的双肩勇挑家庭重担,对丈夫不离不弃,悉心照顾,始终给予丈夫家的温暖和妻子爱的呵护,完美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大爱情怀。曹彩娥为此也获得“瓷都好人”称号。当大家为曹彩娥的美德感叹称颂时,她动情地说,服侍丈夫是自己的职责,是组织关怀、社会关爱给了自己支撑和信心!


双节来临,市妇联心系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