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新年“首会”,凝心聚力再出发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妇联新年“首会”,凝心聚力再出发


  1月2日,市妇联召开二〇二〇年新年第一个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视频,传达了中共景德镇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市妇联2019年开展的工作进行回顾,重点总结了“最美家庭”揭晓会活动的工作经验。

  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盛璟晶主持,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妇联新年“首会”,凝心聚力再出发

观看贺词视频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贺词真切真诚,慷慨激昂,在我市各界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令人振奋,2020年我们将带着习近平主席的殷切嘱托和美好希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妇联新年“首会”,凝心聚力再出发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琴英传达会议精神


  12月29日,中共景德镇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开幕。会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要研究部署明年的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力建好国家试验区,努力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国家试验区建设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做好明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当前的景德镇,正处在天时地利人和的难得历史机遇期。新时代给了我们难得机遇,新发展理念给了我们宝贵机会,文化自信给了我们强大力量,国家战略给了我们发展空间,自身的变化为我们增强了发展后劲。市妇联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感恩奋进,把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的实践成果,引领妇女群众共同为千年瓷都再铸辉煌发出女性之声,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巾帼贡献。


妇联新年“首会”,凝心聚力再出发


  12月27日下午,“担使命•家国情”2019年景德镇市“最美家庭”揭晓会成功举办。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宣传好该活动中发生的感人事迹,会上由妇女发展和家庭儿童工作部部长常涛发言。


妇联新年“首会”,凝心聚力再出发

市妇联妇女发展和家庭儿童工作部长常涛发言


  常涛汇报了该活动从创意、策划到具体实施的过程,中间饱含了市领导的关心支持,市妇联班子和活动主创团队的心血。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形式新,而且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堪称2019年市妇联“经典收官之作”。2020年,妇女发展和家庭儿童工作部要继续努力,争取各项工作再获佳绩。


妇联新年“首会”,凝心聚力再出发


  盛璟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市妇联全体上下团结奋斗,凝心聚力,取得了较好成绩。盛璟晶勉励妇联干部职工要珍惜大好局面,把握发展机遇,在新的一年继续担当责任、施展才华、实现成长。新的一年,要用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负韶华的责任感,跑出新时代巾帼追梦人风采。

  最后,盛璟晶向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并通过老干部、幼儿园负责人向老同志、小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