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双创”添光彩,市妇联党员志愿者带头在行动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为更好营造我市“双创”工作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作用和优势,市妇联积极配合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9月20日上午,市妇联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中华北路延伸段开展志愿服务,通过清理卫生死角、向商户宣传“门前三包”等实际行动,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


为“双创”添光彩,市妇联党员志愿者带头在行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从中华北路逐步清理道路两边卫生死角、清理绿化带垃圾等,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有序,齐心协力将道路两旁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一个不漏的捡起来,火热的劳动场面赢得了很多路人的点赞。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两边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远远望去,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为“双创”添光彩,市妇联党员志愿者带头在行动


  今后,市妇联仍将积极引导并组织好广大党员志愿者和妇女同志积极参与创文创卫行动,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