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8月13日,市妇联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对2021下半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妇联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市妇联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在此基础上,党支部和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媛毓孜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重点发言,讲个人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纷纷表示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诚恳接受,明确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盛璟晶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认为全体党员前期学习有热度、学习感悟有深度、检视问题有准度、相互批评有温度。同时就下一步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力求一个“深”字。学习上要深读、深记、深思。禁止片段式、跳跃式、浮光掠影式、浅尝辄止式的学习。百年党史波澜壮阔,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认真了解党的历史,更要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充分吸收百年党史中的精神力量。


  二是务求一个“实”字。学习党史必须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历史的经验教训让我们少走弯路,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在工作中要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作风要实,措施要实,成效要实,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当好群众身边的“暖心人”。


  三是苛求一个“责”字。好干部必须有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在思想上树立起敢于担当、勇为善为的理念;在行动上确保脚踏实地,不纸上谈兵;在困难上有敢于担责的态度和素养,在任何时候坚持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诿的原则。努力使自己成为妇女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在担当作为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