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区妇联巧用“云党课”做好党建+妇建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妇女干群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昌江区委党校、区妇联创新工作模式,在抗疫特殊时期,借助钉钉办公软件,建立空中云课堂直播平台。


昌江区妇联巧用“云党课”做好党建+妇建工作


  4月28日上午,昌江区妇联联合区委党校举办的“党员教育培训云课堂”在区融媒体中心开课。


  直播中,昌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宣讲团成员王珏用深情的话语,讲述了韭菜园社区吴锦芝的抗“疫”故事;区社科联主席金红华以什么是英雄主义、中国古代十位巾帼英雄、新冠肺炎疫情巾帼英雄等小点为切入点,展现新时代巾帼英雄的英姿和风采。


昌江区妇联巧用“云党课”做好党建+妇建工作


  全区妇女群众准时收看,积极互动,并在直播间留言:虽然学习不能“面对面”,但特殊的云课堂,让大家感觉更加“心贴心”。通过视频学习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真正实现将会开到“线上”,将工作干到“一线”。


  此次“云课堂”帮助妇联干部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水平。昌江区妇联将继续做好加强妇联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将党的理论转化为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方式和实践成果,进一步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妇女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姐妹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建功新时代。